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这是7月9日在香港的JOJOonly(都过了多少天)当天有很多同人贩卖,可以看得出每一个摊主也很用心,货品都超棒哒。可惜我没有钱TAT。
p1是dio如场卷(无头吊XDD
p2嗯。我的焦点是放在纳兰迦袋子上的(超羡慕=0=)
p3会场精心制作的立牌,三只也超可爱*^o^*(我特喜欢二乔←_←)
p4那里有放memo纸可供画,我也画了茸米和希望第五部快一点动漫化!!(可是和别的比我画的很丑QAQ)
p56就会场的大致环境吧(应该可以拍照的吧。)可是会场还是有点少毕竟香港地方不大。。。要不我们来壮大JOJO另这可以有更多人喜欢,有更大规模的展!!!!
p7有亿泰coser(那档的手绘本好美哒我买了米4的)
p8)米4的吊牌(>﹏<)好可爱现在看着背包好开心///
p9我买了的东西,好开心(不过同时为钱包默哀)
p10)p7提到的本子,好帅啊!米4!!
希望再会有这种活动啊!壮大我大jo!!!!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