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吉康2

之前那一章是h的,但是刪掉了。本集頭幾段包括康由,露康。先發著這些吧,還沒有打好之後的。私心打tag

怕被屏,想看第一章私信我吧。抱歉




第十章    分手?
 自從那次和承太郎先生在蜈蚣店和吉良戰鬥之後。康一總感覺自己忘記了什麼東西。雖然說擅忘是人類的本性。但他覺得自己忘掉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應該是他這一生也不應該忘記的事來著。不過,他的思緒很快就被由花子給打斷了。現在他們兩個是情侶關係,學校同學看上去也是挺不錯的感覺,當然只有仗助和億泰知道由花子是個極度危險的病嬌。其實仗助他們超級好奇為什麼康一願意接受由花子,不過這個原因康一自己也不太清楚。但是他一直也抗拒著和由花子有更深的接觸。其實康一覺得自己這樣很卑鄙,在心裡住了不明所以的人,但是卻和由花子維持著情侶關係。他也在想著要不要和由花子分手但是害怕她又會綁架自己。所以表面上還是配合著由花子。

第十一章       商量

康一思前想後覺得還是去找人商量。億泰不行,他。腦子不太行。仗助也不行,他說今天要去買波鞋。承太郎先生更不行,他太成熟了,在他面前說不出羞恥的話。

放學後康一撒了十多個謊話也不能擺脫由花子,由花子說什麼也會等待康一再一起回家。最終,康一說自己要去找露伴老師,要談一些私人的東西。然而由花子說露伴很危險,自己一定要陪著去。無可奈何之下,由花子拉著康一的手走到露伴門前。

打開門,看見康一的岸邊露伴面上流露喜色:「康一!你來了啊⋯⋯」語調卻在看見由花子的時候凋零。「怎麼你也來了啊。我只想看見康一,這裡不歡迎你」露伴的語氣毫無一點禮貌,或許他覺得對康一有危險的人也不用客氣。受到這樣的熱烈歡迎由花子頭髮開始在空中飄揚。康一見樣,握緊了由花子的手:「要不由花子先回去吧,我和老師有些話要談。」

「不行!有什麼話我不可以聽啊!康一!」

「這個。。。是一些很私人的事啊。」

「不要緊啊!反正康一再私密的地方我也看過了啊!」

突然由花子很冷靜地離開了。「謝謝你,露伴老師。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在由花子身上隨便用天堂之門。」康一稍微不滿意地笑了。

「那種麻煩的女人快點離開就好了啊。話說你不是有事情要找我嗎?快進來吧。」露伴收回天堂之門,轉身打開門。

「但是你原稿做好了嗎?」康一猶豫著。

「啊。這個啊,隨便吧,反正我很快會做好。要看一下我已完成的原稿嗎?只有你可以看的。」

「哈。對啊,畢竟露伴老師畫技那麼厲害。謝謝!露伴老師!」康一充心覺得來露伴老師這兒果然沒錯。

第十二章   腿上座(並沒有,不然ooc.. TAT)

被邀請進工作房的康一十分迷茫。雖然露伴老師對他說請坐下,可是整個房間就一張椅子,而且那椅子就被露伴坐著。「請問我要坐那裡啊?」康一懵懵地問。「哪裡?一看就知道吧。」露伴笑了笑了,指著自己的大腿:「除了這裡你還看見哪裡可以坐嗎?」「露伴老師!你不要開玩笑啦!我真的是有煩惱才來找你商量的!」康一惱羞成怒地嚎著。「我才沒有開玩笑。算吧。我站著聽好了,你說吧。」說罷,露伴站了起來。「不不,露伴老師你請坐。我站著好了。」如果康一就那樣坐下去也太沒禮貌了。露伴看了看康一,轉身出了工作室。過了一會兒,露伴拿著一張嶄新的皮質椅子請康一坐下。康一說自己不敢坐比主人好的椅子,但是露伴說自己坐習慣了不需要其他椅子。康一也知道露伴的脾氣,於是就坐下,開始這次的商談。

评论 ( 36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