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算是五部結局米茸米後續

就如標題所說。這算是個後續。沒看第五部的別進。。(•ө•)♡   是個長篇,先發頭幾個篇章。含oc角色(替身敵人)。算是個番外也算是個同人小說。希望多些人喜歡米茸米啊啊!他們好可愛啊!前幾章已經打好很久了,發上lof給自己點動力繼續填坑。٩(๑òωó๑)۶ 到後面會有點虐。


《序》

被喬魯諾木大完,老闆程彎線地飛了出去。
完全不知道老闆在另一次元大喊:「不要再靠近我阿阿阿阿阿!」的特里休緊張地問老闆在哪。
喬魯諾解析了一番沒有結束就是結束的道理後。。。

ⁿ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λ μ ν ξ ο π ρ ς σ π ρ ς

「那,我們回去吧。」米斯達提議。
「去哪。」一旁的粉髮妙齡女子特里休問。
「回去passion啊,我們打敗了迪亞波羅,喬魯諾以後就是boss了吧。」米斯達疑惑地說。
「我想沒這麼容易。迪亞波羅的確是我們打敗,但一定會有人不服從我。之後一定還要再爭奪boss的位置。」 喬魯諾直視米斯達說。
「那,我們再打啊。」
「你願意嗎。布差拉提已經不在了。」少年的聲線有點暗啞。
「。。。嗯。畢竟都做了這麼多,現在才放棄,太不划算了。」米斯達抬起頭看著喬魯諾:「喬魯諾,你怎麼也要撈個boss來做啊,然後我就做你的左右手,和幹部,一開始已經說好了不是嗎?」
「是的。」
「我就算了。」特里休插嘴。
「怎麼會!特里休,我還想你也一起做幹部的!有個女孩在passion養養眼嘛!」米斯達絕望地喊。
「不,我去種種花就好了,花這麼香,起碼不用和你這有汗臭的臭男人一起。」特里休別過頭。
「切。老子這不是汗臭,是男人味!」
「喔,是喔。」特里休漫不經心地說,之後她看看地上狼藉,又開口:「喬魯諾,我把布差拉提帶回去。剩下的你處理。」
「哈!為什麼是你帶著布差拉提啊!」米斯達嚷著。
「嗯。你拿去吧。」喬魯諾無視米斯達,對著特里休說。心水清的人也知道特里休喜歡布差拉提,只有米斯達這大剌剌的臭男人不知。

+ - ×÷±=≠∼≈≡<≤≦≪≮>≥≧≫≯

特里休拒絕喬魯諾的協助,勉強地抱起已然冰冷的軀體,蹣跚地走著。
喬魯諾抱著阿帕基。
米斯達提著納蘭迦和波魯那里夫 ,大步走。

三人以各自的節奏,各樣的心情,踏著回義大利的步伐。

@@@@@@@@@@@@@@@@@@@

一路平安地回到義大利,在焚燒獻祭之後。納蘭迦和阿帕基的骨灰被安放在那不勒斯一處環境優美的小山丘,而布差拉提則被特里休帶回鄉郊供奉著。
米斯達本打算回自己的狗窩休息休息,可是喬魯諾說他們要商量如何對應敵人,於是他們一起去餐廳吃飯。
雖然說是商量,也只不過是喬魯諾自己一人努力想,米斯達有一句沒一句地提議著沒用的東西。
最後他們總結,還是見一個斃一個。在餐廳裡他們已經得知passion內部知道boss不見,卻沒人知道他去哪。所以他們覺得先散播boss是被他們殺死的消息為妙。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