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米茸米(?)    嚴重ooc   全員生存設定      
一些草莓橘

無題
對不起作者沒用福葛的高智慧,想不到
而且文筆渣。

第一章  
「boss。boss-喬魯諾?喬魯諾!」
「...是。」聽見自己的名字被呼喚著,喬魯諾把飄到遠方的思緒重整,臉容回復成撲克臉,轉身面對聲音的主人。
「哦!這可罕見了,啊不,應該是萬年難得一見吧!boss竟然會失神。發生了什麼事嗎?」米斯達緊張地問。「有什麼有趣的任務嗎?還是說任務太難了?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和你搭檔解決的!」
面對米斯達一連串的話語,喬魯諾只是靜靜搖了搖頭,說了句不關任務事。
「不關passion嗎?難道是關於15歲少年的passion嗎!」對面的米斯達盤坐在椅子上打趣道。
「有什麼事嗎。」喬魯諾無視米斯達的玩笑,微笑著問,回應米斯達不拘謹的語氣。
「沒什麼,只是少見的看你發慌,來看看你有沒有事而已。」米斯達漫不經心地說。
「是嗎。我沒什麼事,謝謝。」喬魯諾直視著米斯達回答。
「既然如此,那我先離開了。」米斯達嘴上雖然這樣說,但心裡還是很注意,於是米斯達決定先去找高智商的人幫助。

第二章  15歲少年的passion
喬魯諾用他閃耀著藍光的雙眼追逐著米斯達的背影,直到那藍色的半截毛衣消失在門扉後。
「欸。」喬魯諾暗暗地歎了一口氣。
「十五歲少年的passion嗎?果然被米斯達猜中了。」喬魯諾拿出各種任務文件,輕歎:「不過,這件事也瞞不久吧。米斯達...」

第三章
「我都說了6×5等於30啦!你這個抖低能!」
「哈!~你說誰是抖低能啊!」
米斯達一踏入福葛的房間就聽到以下的對話。米斯達已經料想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十五分鐘後...
「好啦,下一次我一定不會再錯了。老師...」 納蘭迦頂著豬頭一般的臉向福葛道歉。
「對不起啦,我也是太心急了。」福葛的臉也不比納蘭迦遜色。
「哈~」看完這場每天必定上演的鬧劇,米斯達終於想起他來這裡的目的。
「福葛!我有問題要問你。」米斯達劈頭就說。
「哈?什麼啦。」
「你有沒有發現最近boss,有一點心散?」
「沒有吧。你太留意喬魯諾了。而且他雖然是15歲,但他可是以這種年紀就當上了我們passion的boss,就算天掉下來,他一定也沒事的。」福葛以堅定的口吻說著。
「嗯,這也有道理。」
「要不然,你認為喬魯諾有點奇怪的話,直接問他不就好了嗎?」納蘭迦插嘴筆直地說。
「啊!對哦。今天納蘭迦你也很奇怪啊,竟然提出這麼棒的主意。」米斯達聽見後,興奮地跑走了。
「喂!我可不認為喬魯諾會直接告訴你啦!」福葛向著米斯達大喊,那邊米斯達已經跑到喬魯諾的房前。

第四章
「boss!」米斯達敲了下門,喬魯諾還未回應,米斯達已經步進房間。
面對米斯達的入闖,喬魯諾只是抬起頭,說了句是米斯達啊,便繼續處理各種文件。
「boss,有一件事,我真的非常介意,介意到都不能好好進行任務了。我可以問你嗎?」米斯達焦急地問。
喬魯諾從文件中抽出身子,說:「你問吧。」
「最近,我不止一次看見你發呆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雖然剛才你說不關passion的事,而是你的心事,作為你的部下,我知道我不該問這麼多,可是我就是很介意。」米斯達一連串地說出想問的事情。
「謝謝你的關心,可是這件事唯獨不可以讓你知,會影響你工作。」
「為什麼啊!我認為我作為passion的第三把椅,外加,你的熟人,我可以知道的。」
「不。」
「嗯...」這下可難做了,boss好像生氣了。米斯達在心裡暗想。可是還是很想知道,喬魯諾越不說,就越想知道。
「我有工作。」在米斯達思考的時候,喬魯諾站了起來,看見喬魯諾準備離開房間,行動比米斯達的思想早了一步。
米斯達一手拍在墻壁上,堵住喬魯諾的前路。米斯達比喬魯諾高7釐米的身軀,居高臨下地看著喬魯諾。
「你不說,我不讓你走。」米斯達也不知自己的勇氣從哪來,竟然就這樣跟自家boss說。
被米斯達壁咚的喬魯諾眼中閃過一絲驚訝,但隨即歎了口氣。
「唉。我喜歡你。」
「呃!你...你...說什麼啦!」米斯達被喬魯諾說的話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
喬魯諾看著米斯達的反應,也知道米斯達聽到了:「我,同一句話,不會重複兩次。」
「呃!呃!呃!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啊!」米斯達懞然地問。米斯達只感覺到自己快變成納蘭迦,腦細胞不夠用了。
「其實,我也料到你的反應,果然你不太能接受呢。」喬魯諾看了米斯達一眼,轉身離開了。
「所以我才不想說的。」暗鴉的語氣從米斯達背後傳出。

第五章
自從上一次在喬魯諾房間發生的事件, 不知所措的想法充積著米斯達的頭腦,然而除此之外,還有一種不明的情感在米斯達心裡亂撞。
米斯達想了很多,他想自己有可能接受嗎?自己會喜歡喬魯諾嗎?為什麼喬魯諾會喜歡自己呢?為什麼喬魯諾能這樣面不改色的告白呢?為什麼最後喬魯諾的語氣這麼悲傷...
雖然喬魯諾臉是很不錯,他不否認喬魯諾很漂亮,他也不否認自己很在意喬魯諾,但他只是把喬魯諾當做自己的boss,從來沒有非分之想。這樣被喬魯諾突然告白,這和米斯達以前遇過任何一場戰鬥還讓人頭疼,無奈及...刺激。
但真正煩擾米斯達的是喬魯諾的行為,明明告白的是喬魯諾,但自從那一次之後,米斯達就再沒有見過喬魯諾,米斯達知道喬魯諾在躲避自己。一方,他放鬆了因為這樣他不用急著給答案喬魯諾,也不用尷尬,然而在另一方,他卻很煩躁。

第六章
一天,兩天,一星期。時間隨著米斯達心中的煩躁日益倍增。「夠啦!明明說些不明不白的事的人是喬魯諾,為什麼現在坐立不安的是我!」米斯達踹著腿,厭煩地說。
米斯達在走廊來回踏著八字步。陷入苦惱的米斯達全然不知八字步變成了十六步,旁邊加了一隻小飛機。
「你夠啦!再踏,我都要被煩死 (融化) 了!」福葛看著納蘭迦跟著米斯達來回走,一開始他還掩著嘴在一邊開心地笑,思考著要不要加入,但看了一會終於喊停了他倆。
「哦!福葛,納蘭迦,你們在這啊。」聽到福葛的聲音,米斯達只是轉頭看了眼,便再次跳著八字舞。
「說真的,這幾天米斯達你很奇怪啊。」在納蘭迦疑惑地提出這句話的時候,一旁的福葛安慰的笑了。
「是啊。這一點也不像你的性格,遇到煩擾的事,你應該也是直接衝過去吧。」福葛補充。
「...我知道。的確平常的話,直接用手槍斃一下,問題就會解決,可是我不可以直接朝喬魯諾的太陽穴開一槍啊!而且這次不一樣,要說哪裡不一樣我也分不出,就是很糾結...」米斯達連連說出這堆話,之後又靜了下了。
「太麻煩了。我還是直接問喬魯諾好了。」米斯達扔下這句話,便再次尋找喬魯諾。

第七章
「啊!救命啊!喬魯諾到底在哪啊!」米斯達絕望地喊著,「既然如此...性感手槍!幫我找喬魯諾。找到之後請你們吃好的。」話音剛落,六隻可愛的小黃人一邊撕叫著,一邊跑出彈巢。
正當米斯達在喬魯諾房間找線索的時候,五號慌張地跑過來:「米...米斯達!我找到了,喬魯諾在街角的便利店裡。」
「哦!3Q!」只應了一句,米斯達仿佛裝了摩達般,向喬魯諾的位置飛奔過去。
便利店的自動門一打開,米斯達直奔甜品欄,好不意外地看見喬魯諾埋頭在布丁堆裡。
「喬魯諾!」多天來的尋找終於有了結果,米斯達一放鬆,就以全便利店也能清楚聽見的聲線大喊。
在布丁堆的喬魯諾不情願地抬起頭,看到米斯達的時候,喬魯諾承認自己有點驚訝,之後喬魯諾抱起一堆布丁,頭也不回走向收銀處。
「喂!」米斯達不滿的抓住了喬魯諾的手,雙手抱著的布丁在空中落下,響起沉厚的敲擊聲。
「你幹嘛逃避我啊!我會吃了你嗎!」
「不,我只是認為我們暫時不要見面為好。」喬魯諾依然緊緊用另一手抱著布丁。
「為什麼啊!因為你上次說的話嗎?那都已經過了很久了吧!」米斯達加緊了手臂的力度。
「我只是想給你多一點時間考慮。而且,我們要是見到面,氣氛一定會尷尬。我不想影響你的工作表現。」喬魯諾冷靜地分析。
「哦,是哦。我跟你以前搭檔了這麼多次,認識這麼久,你還懷疑我的工作表現嗎!」米斯達大嚷。
「...」喬魯諾沉默著甩開米斯達的扣鎖。稍一遲疑,隨即彎下腰,撿起散落在地的布丁。
米斯達盯著喬魯諾的行動,本想再次囚控喬魯諾,卻在看到喬魯諾那被自己捏得發紫的手臂,打消了念頭,只得跟在喬魯諾背後,看他熟練地採購布丁,看他悠然地走過大街,看他打開家門,看他關上門,看他把布丁山放進冰箱,看他像個小孩般滿足地吃著布丁。直到十五分鐘過去,喬魯諾終於享受完他的布丁。這時,喬魯諾才緩緩地開口:「請問你的答案呢。」
「呃?」安靜的氣氛被打破和喬魯諾一貫禮貌的口吻使得米斯達有點反應不來。
「喜歡,你。我這樣說你有什麼感覺。」喬魯諾平靜地陳述著問題。
「啊!就算你之前也這樣說過,但我還是不知道怎樣回答啊!」米斯達又再焦燥起來,「準確來說我也不知道,自從被你告白後,的確更加地在意你,突然就覺得你很好,很漂亮,很可愛。之後又想起之前我們一起打迪亞波羅的時候,又想起一堆瑣碎的記憶...可能,我也是喜歡你吧。但...」
米斯達機關槍的話語被突然湊到臉前的嘴唇封閉住。
「喜歡就夠了。」喬魯諾在蜻蜓點水式的輕吻後,以極輕的聲線說。就在米斯達臉前的嘴唇把熱氣連同話語帶到米斯達耳中。

第八章
「果然我還是喜歡你呢。還有...你對我的喜歡只是輕輕一吻嗎。喬魯諾。」藍色毛衣的青年笑了笑,低下頭,重重地吻上金髮少年。

THE END
番外(?)
在五號找到喬魯諾後,他去了米斯達身旁,然而米斯達太關注喬魯諾,使得米斯達忘記把子彈們叫回手槍,其他子彈仍努力找喬魯諾,而且米斯達也忘記了請五號吃大餐,米斯達自己就先享用了名為喬魯諾的美食...(笑)
至於我們的草莓橘,福葛何時才能吃到小飛機呢?讓我們高智商的福葛獨自苦惱吧!XD

评论
热度 ( 17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