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米茸 夫妻相性一百問

夫妻(夫)相性一百問

米茸米

米:米斯達

茸:喬魯諾

雪:主持

雪:雖然說前50問應該是全年齡,可是被我打到18禁了。。。orz

雪:還有超ooc,茸米,米茸未站定,所以攻受很亂(sor,完全看當時打的心情,還有第一次打夫妻相性一百問(獻給給了giorno和mista!)很多東西不懂和打錯,請見諒。(土下座)

一開始30也是米茸米,之後就是米茸了。。。所以請把前二十五題和後面的分開看。

1.請問兩位的名字?

米:guido.mista

茸:我是giorno.giovanna

2.性別是?

茸:如你所見,是個男的。

米:你是瞎的嗎!

雪:好廢話的問題。

3.幾歲?

米:17歲。

茸:15歲。

雪:十五歲就成了熱情教主,佩服佩服。

米[得意]:當然了,但是有大半原因也是有我在幫忙!沒有我喬魯諾不可能這麼成功。

茸:(笑)沒錯。

雪:恩恩。。。正所謂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男人嗎。(默默拿起墨鏡)

4.你的性格是?

茸:冷靜,成熟。

米:自己那知道。

茸:我知道,米...

雪: 等等,那是下一題!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米:就跟喬魯諾上一題說的一樣啊。

茸:(欲言又止)米斯達好遲鈍。

雪:米斯達,我覺得你還是說點什麼好...不然今天晚上你。。。

米:[懵然]?

茸:沒關係。今天我不攻。(。。。)

雪:[小聲說]啊.......還有這種制度啊。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茸:我剛通過熱情面試,布差拉提帶我到餐廳介紹。

米:那次阿帕基干的漂亮,哈哈!

雪:你不保護一下你老婆嗎?!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茸:......4。

米:那什麼印象啊!雖然我當時認為你應該很好欺負。。。

茸:笑,你說很好欺負嗎,今天晚上我就讓你知道欺負的定義吧。笑笑笑笑

米:(/////)!!我,才要讓你知道欺負的定義!反正今天是我攻!

茸:(3)今天回家再說。

雪:吐血中。。。*換鈦合金墨鏡

8.喜歡對方哪一點?

米:美,厲害!

茸:米斯達這人很認真,執著;遇上困難也不會放棄,一樣勇敢沖過去。他意外的挺溫柔,在一些地方仔細得讓人驚訝。他為人樂觀開朗,給人自信快樂。最重要的是他很可愛,但是在一些我討厭的地方執著,例如一定要自己做攻,明明他受的樣子比較可愛,像是XX地XX更多,像是XXXX

雪:夠了,停。下一題。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米:呃。晚上很。。。(看向喬魯諾)沒有了。

茸:笑,那我也沒有。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米:和。

茸:我覺得合,不然也不會跟他一起。就算不合也沒關係,我喜歡他。

11.怎麼稱呼對方?

米:giorno啊。還有boss。

茸:是,mista~。(笑著看米斯達)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米:mista就好了。

茸:(惡作劇笑)要叫叫初流乃嗎。

米:(發音不準)qiununo?!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米:(疑惑)兔子?狐狸?

茸:(邪魅笑)狐狸嗎。不錯挺合我的。

雪:(狡猾...可愛嗎..?)

米:那我呢?

茸:布丁吧。

米:不對吧!你要吃了我嗎!

茸:就是要吃了你。

米(扭頭///)我才不讓你吃!

茸:我要吃~(無賴地靠上米斯達)

米:回家給你做布丁吃。不要吃我。

茸:布丁也好,(3)

雪:系統顯現請換上鈦合金狗眼牌墨鏡。

茸:認真的,mista 是大型犬。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米:布丁啊,我做的飯啊。花啊,這無賴連戒子也是我送的啊。

茸:我送了我啊。

米:什麼鬼啊!我才不要!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茸:收到mista。

米:我才不送(拿開身子)

茸:真的不送?(抱著mista)

米:偏不送!

茸:(抱更緊)。

米:。。。(咬唇)

茸:不送。(疑問句)(抱緊緊

米:(咬唇,咬得唇邊流血了。)

茸:唉。不送就不送了。

米:(怒瞪向喬魯諾)

茸:恩,但是。(親上米斯達,把血吸走)流血了就不好了。

雪:墨鏡。。。血槽。。。救命。。。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米:有時候不懂他想什麼。

茸:不讓吃布丁和mista。

米:吃這麼多布丁,甜死你!

雪:吃這麽多mista,甜死我們XD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米:沒有啊。

茸:一直想S,mista他不讓。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米:我才不讓你S!

茸:試試嗎。(叫出golden experince)

米:(sexy pistol)對準藤蔓。

雪:不許在片場胡鬧!(拿出布丁)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米:性感手槍!

雪:飛這題!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茸:藤蔓。

雪:再飛!

21.你們的關係是?

米:上司下屬外加情侶?

茸:同居,男男朋友。

22.誰先告白?

米:算是喬魯諾?

茸:是我。

米:但提議交往的是我。

茸:是是。

雪:(詳情可看我lofter的米茸文)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米:尷尬?

茸:我想不到米斯達有勇氣壁咚我。。。

米:我怎麼會沒有勇氣!(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事)。

雪:可以再壁一次嗎!(blingbling眼)

米:當然可以。

米:(推開椅子)(逼近喬魯諾)(伸出雙手)

雪:(一陣風壓吹過)(只見giorno被米斯達堵住)

茸:(一面談笑風生的樣子)mista。(緩緩吐出)

米:(臉靠向giorno)giorno(張開朱唇)

雪:(啪咔)系統顯示你的墨鏡(節操)已碎一地。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茸:曖昧?

米:不對吧!那時只是單純的上司下屬而已。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茸:我喜歡你。

米:(///) 

米:我不知道我最常說的是什麼呢。

茸:是讓我上你吧。每一天你也這樣對我說一遍。(喬魯諾難得地笑了)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茸:上一題也說了啊。

米:一樣。

米:可是,喬魯諾,我真的常常這樣說嗎?

茸:是的,mista。

米:....沒有吧(碎碎念)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茸:送我給他的。(笑)

米:又是這個答案,給點新意好嗎!

茸:不可以。

米:算了我都懶得管你了。

米:我會送我親手做的布丁就是了。

茸:沒錯,mista弄的布丁可好吃了。(giorno天真地笑著)

米:(小聲)我就是為了看這笑容,才做布丁給他吃的。(會心微笑)

雪:我可以跟dio上天堂了。。。(腐女魂)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茸:一生不能分開!

米:131(4?)!!

米:愛得想現在推倒他!

茸:好啊,我讓你現在推。

米:(準備推)(再次離開座位)(一手按下喬魯諾)(一手去解鈕扣)

雪:stop!stop!下一題!雖然想看現場可是在錄節目,要認真!!(系統顯示你已幸福死亡)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米:沒有。偏要說的是對長䄂半截格線毛衣的喜好?

茸:沒有,我是完美的。

雪:愛吃布丁算嗎...開胸(學生)制服算嗎。。。瓢蟲算嗎?三個甜甜圈算嗎!葡萄包辮算嗎!?(此人已吐槽瘋)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茸/米:愛!

雪:這題廢話!(兩個都是愛就出聲,敢當敢做的好男人!)(要不是這是一對好男男請給我一個這樣的老公!)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茸:你想聽認真還是有趣的。

米:當然是認真。

茸:不讓抱。

米:好,我現在就對你說!不。讓。抱。

茸:呃?(死賴上mista。)

米:(不管giorno)我怕的。恐怕是giorno說他要先離我而去吧。

米:納蘭迦...啊帕基...布差拉提...

茸:(抱著mista)認真的,我也是。

雪:啊啊啊,這題飛!天使們啊!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米:一槍斃了他。

茸:你捨得。(問)

米:我不知道。

米:但我知道那天不會來,所以不會擔心。

茸:放心,那天不會來的。

雪:(已淚目😢)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米:還是一槍斃了!

茸:(認真)那天不會來的。

雪:(感動)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米:我不能。

茸:雖然有點對不起,但我大概不能。

雪:然而那天不會來!!!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米:回家。

茸:我就知道,不等也好,街上危險。所以我不會遲到的。

茸:如果是我,我會等。

米:你也不要等,街上危險。

雪:(墨鏡已消失)(免疫力加1)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茸:全部。

茸:要挑的話,腰。(一手扶上mista毛衣露出的腰)

米:那,我也是全部。

米:不過,其實我很喜歡喬魯諾的髮型。

雪:(免疫力加2) 我的話,是mista的腰!(痴漢樣)還有giorno的胸!(警察叔叔!)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茸:一面欲求不滿,想我討求更多的樣。(邪魅笑)

米:你向我渴求的樣子才叫性感!

茸:是嗎。(瞇眼看mista)

米:是的!(伸出手,抓著giorno下巴)

茸:看來是呢。

雪:おおおおおおお!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米:看見giorno撲克臉的臉頰上浮現被情慾酚溶的表情,心跳會加速,會忍不住看更多。

茸:好啊。今天晚上再讓你看看這樣的表情。(挑眼看向mista)

米:(瞇眼看giorno)嗯。

茸:至於我的話。。。我喜歡你。

米:(///)你怎麼可以簡單說出這種話!雖然我也不是不可以!我愛你!

茸:你看見了。mista心跳不已了。

雪:(FF不斷!!4@4@4@!)(而且已經不是喜歡是愛了!!)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茸:說實話,我會。

米:我猜我也會,但聽你親口這樣說,還是不爽。

茸:畢竟我們這行危機很多,很危險,為了保護愛的人,說謊是必須的。

米: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之間沒有秘密,謊話。

茸:不過,就算mista說謊,我大半也能看出來。

米:(不爽)你的意思是我的謊話很容易被別人看穿嗎!

茸:不是的,mista。我不是說你的技巧遜。而是因為,我不是別人是你的男朋友。

茸:所以我會知道你是不是在說謊。

雪:恩恩,作為合格的老婆是需要知道老公是否在說謊的。(已免疫閃光)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茸:只要mista在我身邊,我就很幸福了。

米:我也是。當然能抱緊他的話自然會是最幸福。

雪:所以說,giorno你現在很幸福嗎!(奸笑)

41.對方做過什麼是讓你覺得最生氣?

米:喬魯諾有一次把我調離前線。

茸:對不起,但那任務很危險。

米:那你是不信任我囉。

茸:我不是這個意思。

米:你以前也跟我搭檔過,你應該知道我的能力!

茸:我當然知道,mista,你很厲害。可是我還是擔心。

茸:那一次我剛好有事在忙,不能跟你一起執行。

米:說這麼多,還是覺得我不夠能力吧。

茸:我是怕會消失你。我怕我不在你身邊要是你出了意外。我不能陪著你。

米:不過要是我的話,我也一定不會讓你獨自一人去執行危險的任務。

米:下一次要是再有任務我們必須一起去。

米:我必定會保護你的。

茸:(微笑)是的,mista。

雪:(文啊!靈感啊!)

42.有吵過架嗎?

雪:我相信剛剛的就是吵架吧。。。

雪:雖然是吵架,但好暖!

(mista 和 giorno在旁調情)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雪:應該是mista抱怨giorno不跟他一起執行任務吧。

米:話說喬魯諾的話,會和我吵架也是因為我不讓他吃布丁吧。

茸:那不算吵架吧,每一次我也會聽你的話,吃完你的飯再當布丁作飯後甜點。

米:那我做的飯好吃嗎?

茸:好吃!(難得地眼睛裡透出期待)

米:笑,回家再做給你吃。

44.怎麼和好的?

米:無緣無故?

茸:通常也是我先道歉吧。

雪:同意後者。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茸:已經不是想不想,而是一定要的問題。

米:但我的樣子會改變吧。你的也會。

米:但我會找到你吧?

茸:會的。

米:但私心地說,我希望喬魯諾下一世是女生,他是女生的話一定超美!

茸:如果我這麼美,那豈不是很多人喜歡我。

米:你現在也帥啊,雖然沒我帥。既然現在我也追到了你,下一世我也能!

茸:恩,我知道我下一世也會選擇你。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茸:只要mista一直在我的身邊關心著我,注視著我。

米:抱緊喬魯諾而他不推開我的時候。

茸:還有,被mista抱著時。

米:像這樣嗎!丘!(抱緊喬魯諾)

雪:(あああああ)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茸:總是幹過頭。。。(鄒眉)

米:。。。你太可愛了。。。

米:對不起。。。

米:啊,那我的不滿是喬魯諾太可愛了!

茸:那你想我不可愛嗎。(golden experience)

米:不!(抱著)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米:(抱緊)!!!

茸:(笑)(傾向mista)

米:(仰頭)(額頭貼額頭)

茸(鼻尖貼鼻尖)

米:(親上)

雪:多謝款待。。。(血)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米:玫瑰吧。原因我不知道因為他的stand?

茸:mista。。。不像花。

雪:說實話我也不覺得花適合mista。

茸:與其是花,倒不如是草。。。

米:。。。無言以對。。。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茸:沒有。

米:有吧!當時你和布差拉提一起反迪亞波羅,一開始我都不知道!

茸:當時還沒開始交往,所以才不會告訴你的。

米:我就是不爽這件事!

茸:唉。。


to be continued↝
明天再 post 後73問

评论
热度 ( 25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