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米茸米《怪石布丁》

米茸米。ooc   np?  
延伸現實二次元同人文
喬魯諾無賴設定。沒寫,改了。(超喜歡茸茸的無賴設定!!但被露傍(荒木)老師捨棄了。。TAT

《怪石布丁》
炎熱的夏天,狹窄的空間,黏搭的感觸這些只是大城市的現象。清涼的海風,爽潤的溫度,一望無際的蔚藍天空,猶如藍寶石一般的無垠海洋,這些都是恬靜小島的勝人之處。而這個恬靜島嶼就是香港的坪州。
走上萌綠的山頭,踏過啡黃的交錯小路,翻過綠之精靈的國度。映入眼簾的是滿眼的湖綠絲綢,閃耀著光彩。夏風,帶著清涼濕潤的感觸,帶著大海鮮惺淡咸的味道刺激著遊人的感官。立在銀周仔亭,側耳傾聽白花花的海浪拍打在峭壁的沙沙聲,聽著海風吹拂耳朵沸沸聲,聽著那端甜蜜戀人的情話,好不寫意。等等!那端竟然有一對狗男男在談情說愛!!!簡直閃煞我狗眼!

倚著風霜吹蝕早已露出鐵鏽斑色的欄杆,穿著半截藍色毛衣的男子摟著身邊綁著提子辮的金髮少年。「喬魯諾,你看你看!」頭頂藍紅毛帽的男子伸長手臂指著看似懸空的石頭,興奮地說出自己的重大發現。「是的。mista。」被喚作喬魯諾的少年回應。「你看!那個石頭好神奇!是什麼替身能力讓它凌空在石頭尖上的嗎?」米斯達牽著喬魯諾問。「當然不是。這只是大自然的自然成就。」喬魯諾按下米斯達高舉的另一隻手。
「那,你覺得這石頭像人頭嗎?」米斯達不放棄的問。「不像。」喬魯諾直接了當的回答。
「像頭盔嗎?」
「不太像。」
「像人的側面嗎?」
「不像。」
「像天空之城的城堡嗎?」
「沒有一絲關係吧。」
像這樣沒益的對話一直持續。
直到,米斯達終於吸了一口氣嚷:
「那像布丁吧!」米斯達雄壯有力的聲音一直在海岸線迴響。
「像布丁吧!~」
「~布丁吧!~」
「~丁~吧!~」
「~吧~!~」
「~!~」
「~」
喬魯諾低頭,深思了一下。
忽然,他抬起頭回應。
「像。」
「噗!!你開玩笑吧!」米斯達捧著肚子大笑著。「你只是單純想吃布丁吧!」
「是的。mista」喬魯諾直視米斯達:「你沒說錯。」
「你倒是反駁一下啊!」米斯達絕望地喊。
「可以給我一個嗎。」喬魯諾無視米斯達說。
「我才不給你!」米斯達憤怒地說:「我們是出來玩的,你卻這麼平淡。我開著玩笑,你也不給面子,笑一下!」米斯達嘶喊著。
「走上這山頭,爬到這海岸,我們走了多少路。早知道這麼辛苦,我就不陪你去離島行山,在赤柱哪裡吹吹海風就好啦!」米斯達一連串地發射。
「早知道這麼累我就不因耍帥而連你的份也背起來!我背著你的布丁走了多少kilometers啊,都環島一周了!可惡看我吃光你的布丁!」喬魯諾一面淡然地看著米斯達發瘋。
說罷,米斯達從背包抽出喬魯諾的布丁。作莊要吃掉,米斯達的小黑眼瞟向喬魯諾,只見喬魯諾不為所動。
「我要吃囉?」米斯達緊張地說。
「怎麼辦,boss竟然不阻止我,我要吃嗎?這個時候不好不吃吧,但吃了又怕喬魯諾不開心。。。怎麼辦。。。」米斯達碎碎念。
「怎麼樣,要吃嗎。」喬魯諾邪魅地笑。
「嗚~」米斯達鄒著眉頭。。。
「笑」喬魯諾瞇眼看著米斯達。
「算了。闊出去了!!!」米斯達撕開布丁的包裝,動作誇張地把布丁拋進自己的嘴裏。
看著喬魯諾面色沉了下去,米斯達心一慌,還是決定進行plan A。

布丁連著米斯達的舌頭混入喬魯諾的嘴裡,甜膩的香味在口中蔓延開來。兩人交纏的舌頭使得布丁在口腔裏胡亂飄蕩,碎成小片。
小吭一聲,喬魯諾推開了米斯達,回著氣:「先等我吞了布丁…」喬魯諾的臉頰難得地浮現紅暈。
隨著喬魯諾喉結上下起伏,布丁已消失於口腔。
米斯達帶著小勝利的表情看著喬魯諾,那表情卻在喬魯諾再次覆上的嘴唇下消失無蹤。
只剩下夏天炎炎夏日的熾熱氣氛瀰漫在兩人身邊。

to be continued↣


第一段是認真的描寫文(!?)
第二段是兒戲的描寫文加心理文(!!??)
第三段我已不知如何形容。。。
最後,哇哈哈哈。。。我幹了神馬。。。
一塊可愛的小石頭,被我寫成米茸米的文。。。算了一起掉米茸米坑吧!三次元什麼的不管了。。。我的腦洞也不管了。。。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