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米茸米(?) 『午飯』


11:30a.m.    那不勒斯 
一棟潔白高聳的別墅中,一陣陣安穩的呼吸聲從寬大的雙人床中傳出。突然,被窩裡有東西蠕動了一下,露出了三個金黃甜甜圈。

11:32a.m.   喬魯諾和米斯達的家
喬魯諾在床上坐了起來,用散漫的眼神看看四周,揉了揉身子,在見到身旁睡姿精彩的米斯達時,喬魯諾輕輕地笑了:「真是糟糕的睡姿。」正當喬魯諾想親下米斯達的時候,身體傳來一絲不適感。之後,他忽然想起自己還沒有梳洗。緩緩地嘆了口氣,喬魯諾不捨的離開米斯達的面前,踏離了床邊。

11:35a.m.     浴室
喬魯諾想著太大聲會吵醒米斯達,於是他輕手輕腳地完成梳洗。不過就算他不特意放輕聲響,以他一向的節奏,也不可能吵醒熟睡如豬的米斯達就是了。

12:15a.m.    廚房
喬魯諾看了一眼睡死的米斯達,竟然餓了起來,不過不是精神上的餓,而是生理上的餓……於是喬魯諾走向廚房,打開雪櫃的門,裡面果然琳瑯滿目的滿是布丁。喬魯諾困惑地站在雪櫃前,挑選著一模一樣的布丁。五分鐘過後,他才抱著四個布丁,關上雪櫃門。

12:45p.m.    客廳
喬魯諾抱著最後一盒布丁,一口一口地趴進嘴裡,滿足地感嘆了一聲。吃完布丁的喬魯諾一面幸福地走向床邊,坐在米斯達旁邊,欣賞著米斯達的睡顏。

↑→←↓ ⇈⇉⇇⇊⇂⇧⇨⇦⇩ ⇑⇒⇐⇓

13:00p.m.  床上
「呃!」一睜開雙眼,第一時間映入眼簾的是喬魯諾一手撐著的俊美面龐,我不禁驚叫了一聲。「午安,米斯達」喬魯諾仍然傾著頭看著我,向我打招呼。「hi?」我應了句。忽然,喬魯諾湊過臉來,我笑了,這小鬼,從起床就這麼急,雖然我這樣想著,還是把臉湊了過去。在我倆的臉不到一厘米時,我卻推開了喬魯諾。「喬魯諾!你吃了早餐了嗎?」我聞著喬魯諾嘴裡傳出的布丁味,問道。「沒有。」果然,喬魯諾又空肚吃甜品。「…你再睡一會兒,補充昨天喪失的體力。我去給你煮個午飯。」平常,我們都是出外吃的,但是,考慮到我昨天干過頭,我還是決定讓喬魯諾在家休息吧。

13:45p.m.  廚房
草草梳洗過後,我便前往廚房開始給我家boss (老婆)做飯。「你在這干嘛呢!回床上躺去。」看見擋在廚房門口的喬魯諾,我對著他說。「。。。不要煮。」喬魯諾應了這句怪怪的話。「為什麼。」我問。喬魯諾只是用沉默來回應我。「不回答的話,就讓開吧。不然很久也不能吃了。」即使同居挺久了,有時候我還是不懂他到底在想甚麼。
喬魯諾看著我,我無奈地嘆了口氣,走過去摸了摸喬魯諾的頭,喬魯諾如我所料,拍掉我的手。他看了我一會兒,才從廚房門邊讓開,走上床,看起我的食譜來。

①②③⑤⑥⑦⑧⑨⑩⑴⑵⑶⑸⑹⑺⑻⑼⑽

15:00p.m    飯廳
從廚房裏傳來一陣又一陣的騷動咒罵,終於靜了下來。只見米斯達捧著兩碗義大利麵,一面光榮地走出來。他把兩碗麵放在玻璃桌上,拿出兩隻長杯,倒滿飲料。
喬魯諾看米斯達坐下後,自己也隨之坐下。

15:15 p.m.  飯廳
「為什麼你要做飯。」喬魯諾問。「想做就做啊。」米斯達應到。「不要再做了。」喬魯諾補了一句。「哈!!!我這麼辛苦做了這麼久,希望的明明是一句好吃或是謝謝,然而你卻看也不看一眼,嘗也不嘗一口。這是什麼態度。」米斯達怒喊。「我不是這個意思。」喬魯諾平淡地回答。「那是什麼意思啊。你給我解釋清楚!」米斯達反問。「我。算了。我吃就是了。」喬魯諾拿起叉子,把義大利麵送進嘴裡。「不要吃了!這樣好像我在為難你一樣!」米斯達伸手去搶。「很好吃。」喬魯諾突然驚嘆。「呃?」米斯達還沒從這稱讚回應過來,喬魯諾又開口:「我要你不煮,不是因為覺得你煮得不好吃。而是不想你辛苦。我們又不是沒有錢,不能出外進食。」
喬魯諾直視著米斯達繼續補充:「我剛才看見你在廚房辛苦的樣子,很痛心。我問自己為什麼不會做飯,要你煮給我。增添你的任務。」
「原來你在想這種事啊。這你不用擔心,做飯並沒有增添我麻煩。我是因為想聽到你的稱讚和見到你的笑容才做的。從和你一起同居後,每天只見你吃布丁,於是我想不如做餐有營養又美味的飯給你吃。而且,剛才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你的稱讚。」米斯達舒了口氣,笑道。
喬魯諾看了看米斯達,嘴邊勾起微笑,謝謝。」
「那,你還要吃嗎?」米斯達坐回椅子,玩弄著叉子問。
「當然了。這可是我的愛夫便當。」喬魯諾難得地開了玩笑。

To be continued⇛
我知道超級ooc...而且np
對不起QAQ。
但米斯達和喬魯諾這 cp真的很美好!!!!o(≧o≦)o

评论
热度 ( 16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