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康由

當酒後亂性發生在康由身上。第二天他們的反應。

ooc 短篇 np 甜?


 「糟糕了!糟糕了!糟糕了!我都干了些什麼啊!由。。。由。。。由花子!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喝酒的,我知道我不可以把責任都推在酒精身上,但是真的很對不起。作為一個男人大丈夫,我會負起責任的!雖然我們都還沒成年,但,但是!我一定會娶妳,養你的!妳放心!」從康一睜開眼睛,找回意識,他就不斷地重複著以上的話。聽得一旁本來冷靜的由花子都要病嬌化了。不過,她還是再一次確信了康一是她的命中天子。因為事情的原委是她強迫康一喝的,不過她本來只是預想康一會道歉並承擔責任,她沒有想過康一會這麼慌。

「你,應變能力還不夠。還要特訓!」由花子舞動著頭髮有點不耐煩地說。

看見由花子病嬌化的康一「依」了一聲,瞬間靜了下來。

「這就對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的由花子放鬆地笑。

[我們康一的訓練之路還長著呢。(病嬌笑 ]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33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