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就厭世(duji)了吧。

想寫一個短篇的東西。什麼也沒所謂,就是厭世了。想黑啊。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和他是什麼關係。是上司下屬的關係嗎?只是單純的上司下屬是不會做愛的吧。是男女朋友嗎?如果是情侶關係,那也太隱秘了吧。情侶不是應該光明正大地秀恩愛,宣告世界我們的之間的感情嗎?那。我和他究竟是什麼關係呢。不想思考,不懂考慮,不想知道,不願意再想。或許我們只是單純的炮友吧。這樣想,事情會不會簡單一些呢。畢竟我這個人性格是樂觀開朗的嘛,想這麼複雜也沒用。但是,你看,他,又被各種各樣的女孩子包圍了,雖然他好像毫不在意,但是。他明明是我的,圍在他身邊的為什麼不是我,而是那些獻媚的女孩子。好討厭。好像一槍斃了哪些狂蜂浪蝶。算了。反正只要入夜,他就是我的。只要入夜,他的世界只有我,他的雙眼只能看著我,他的嘴巴只能親吻我,他的手只能扶上我,他的慾望只能向我索求,他的一切都會是我的。
只要入夜。
看著現在和煦的太陽,溫暖的柔風,,如太陽般閃耀的他,不知道為什麼,好討厭。

就tm的用了6分鐘吐的黑文。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