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我的樣子(亞子x)

ff和徐倫的短文

ooc有

安娜蘇死亡,略黑暗,病嬌?向(慎入)



那是8月15日的一個下午,異常地炎熱,街上只有寥寥可數的人們,包括在公園裡乘涼的一對少女。
公園裡老榕樹下坐著一位頭上綁著奇怪的兩袋的不良少女和一旁頭上有著彷彿雞蛋上半部分髮型的女孩。「啊~好熱啊。想要喝水!FF!把你手上的水分給我吧。」米老鼠髮型的女生抱怨著。「抱歉,徐倫,最後一口剛被我喝完了。。」被喚做FF的女孩回應。徐伦抱怨了一声,转移了话题。「說起水你知道嗎FF?有人說如果你喝了另一個人的口水你就會聽她的話。這種事情絕對沒可。。。f.f?」徐倫說著說著發現f.f突然不見了。於是徐倫站了起來,找尋著好友的身影。
過了不久,徐倫在喝水器前發現了f.f。
看到水,徐倫大步地跑了過去,徐倫本來準備按按鈕去喝水,怎料被f.f阻止了。徐倫疑惑地看著f.f。就在徐倫打算撥開f.f的手時,f.f开口道:「你这样直接喝不卫生,不知道谁用过。徐伦你还是用我的水杯吧。」说罢,f.f把自己手上的水杯递给徐伦。接过水杯的徐伦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像是解脱般开心地嚷了一句:「哇哈~谢哦,f.f。这样为我着想,的确这个可能不干净呢,多亏你的提醒啊。」
「嗯。不用謝。哈哈」f.f笑了,可是那種笑感覺不像看上去那麼陽光。「話說你剛才說如果一個人喝了別人的口水就會聽那個人的話是真的嗎?」「原來你聽到了啊。那個。emm」徐倫思考了一會兒回答:「當然是真的啦!你是我朋友呃!」f.f聽到徐倫承認自己是她的朋友開懷地笑了,但她卻沒有聽見徐倫開玩笑地說才怪。
「那~我來試一下吧。」FF拿回水杯:「你有喜歡的人嗎?」聽到對方問了這麼少女心的話題,徐倫不懷好意地笑了:「你有喜歡的人嗎?跟姐說吧!嘿嘿嘿!」FF猶豫了一下子,並沒有回答徐倫的問題,轉而反問:「你喜歡安娜蘇嗎?」「噗!」徐倫將口腔裡所有的水分都噴到了FF臉上。FF關上眼,隨後水分都從皮膚表面保留到了體內。然而閉上眼的FF並沒有看見徐倫臉紅得像櫻桃一樣。「沒有啊,怎麼可能喜歡他了?」徐倫偽裝冷靜地說。「是嗎。但是你都喝了我的口水,應該是真的吧。」FF選擇相信徐倫。「為什麼你要這樣問啊?難道你喜歡安娜蘇嗎?」徐倫打趣地問。

「你能把你喝過的水給我嗎。」FF並沒有回答徐倫的問題。「我剛才不算喝過你的水杯嗎?」徐倫也沒有太過介意。「啊哈哈。對啊。我有些話想跟你說。」FF笑完瞬間表情嚴肅了起來。徐倫心想,你真把這個水當酒嗎?酒後吐真言啊?不過她還是把水杯還給了FF。咕嚕咕嚕地一口氣喝下大半杯水的FF抬起仍然滴著水珠的下巴,筆直地注視徐倫:「我。喜歡你。」FF的話語裡找不到半分開玩笑的蹤影。說來可笑,但是徐倫第一個想法是「這家伙喝太多水中鉛毒了吧。」當然,從徐倫嘴裡說出來的卻是:「開什麼玩笑呢?你和我都是女生,不可能的。」沒有退縮,FF繼續說:「你知道的。我不是女人,如果你需要,我可以進入男人的身體。」徐倫沉默了,她感覺到FF是認真的。「一開始我連什麼是結婚也不知道,所以當安娜蘇叫我去湊合你們的時候,我無知地配合了。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要這樣做,無奈當時我的回憶。。。我的智能並不能讓我也了解愛情。但是隨著和你度過的日子和時光,我明白了。我的智能是來自回憶,與你相處的美好回憶。我現在的智能都是你教予我的,使我明白想要與之相守,名為結婚的這份情感智能。」FF的話語真摯而堅毅。徐倫雖然是個決斷力和專注力超凡的人,但是面對這樣的問題還是會呈現少女該有的思考模式。「FF。。。我很感謝你,但是我不確定你和我是否合適。」「所以說。你是欺騙我?」FF突然的問題使得徐倫疑惑了一聲。「你說你不喜歡安娜蘇。但是你也不接受我的好意。」思考一下,FF繼續說:「難道你先前說的都是欺騙我嗎!我可是看到你對著安娜蘇臉紅的樣子,所以才問你。你說了你不愛他,但是你的反應卻是這樣!」

徐倫鉗口不言,無言以對,亦不知如何解析。「對不起,我先走了」留下徐倫一個在原地思考,ff離開了現場。

當晚,安娜蘇給徐倫打了個電話,希望徐倫到他家去。徐倫心裡被ff攪拌得混亂,就這樣答應了。徐倫莆踏進家門,安娜蘇已經把徐倫抱著了。視線內只有安娜蘇坦露的胸膛,無法看見背後彷彿打鬥過的狼藉。「徐倫,我愛你,和我結婚好嗎?」安娜蘇的聲線透著一絲違和,聲調比平常的高,語氣也異常的嚴肅。徐倫抬頭望著安娜蘇,的確是安娜蘇的容顏。「好嗎?」安娜蘇有點著急地再問了一次,在得到徐倫無力地嗯了一聲之後他抱著徐倫的雙手加強了力度。徐倫疑惑地再看了安娜蘇一眼,雙眼卻立刻被驚訝充滿。只因安娜蘇在徐倫抬頭之瞬,吻住了徐倫。徐倫感覺到自己口腔的水分悉數被掠盡,雖感奇怪但怎麼說也是第一次和安娜蘇接吻也就不好意思推開安娜蘇。徐倫說不清楚是因為氧氣還是水分不足的問題,昏暗覆上了徐倫。

「安娜蘇」抱起了徐倫踏過混亂的地面,小心不要踩到磚面上的暗紅斑跡。走廊的門緊閉著,「安娜蘇」挨個打開門扉,廁所,書房,睡房。面露厭惡的表情,「安娜蘇」跨過散落的衣物和物品。在床前,「安娜蘇」輕放手上的徐倫。輕輕地親了一下:「希望之後也一直是這個『樣子』。」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