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NS浪了。这部基本放养+磕粮

https://lit.link/Kunro

文:艾比索
圖:IG(Instagram):josec.kunro
超杂|邪|黃|病|話|画|孩|
食|教|暴|态|叨|渣|厨|

米茸 「夫夫相性一百問」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米:玫瑰吧。原因我不知道因為他的stand?

雪:嗯。喬魯諾就像玫瑰一樣高貴優雅,美麗誘人。

茸:mista。。。不像花。

雪:說實話我也不覺得花適合mista。

茸:與其是花,倒不如是草。。。

米:。。。無言以對。。。

雪:不過,米斯達你也不用這麼早放棄,我發現一種花很適合你的。

米:什麼花!!

雪:馬莉筋,有興趣的可以自己google 一下。這花挺美的,是小花,群聚的那種。紅紅的。

雪:但重要的是什麼呢,那是這種花會吸引瓢蟲!

雪:(也就是說會吸引喬魯諾XD)

茸:原來我是被你吸引的瓢蟲。

米:(開心)當然!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米:沒有啊。或是?喬魯諾是boss?

米:但在決定反迪亞波羅的時候我也說了只要作個幹部就好啦。

米:所以沒有吧。

茸:我比mista小。。。矮。。。

雪:不要緊,就是這樣才萌!!!

米:不過是兩歲,不要這麼介意,而且你這麼年輕就成了boss,我驕傲還來不及。boss!

茸:謝謝,mista。

雪:而且,不用擔心,giorno在18時(三年後)會195的!我堅信!

雪:195茸總超帥!(雖然到時候,mista要壓giorno就難了。。。)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茸:公開。

米:我認為公開也沒關係啊。

茸:愛那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

米:不過,一開頭,你不是不太想嗎,boss。。

茸:我怕你會成為眾矢之的。

米:我才不怕!放馬過來,見一個,斃一個!

茸:所以我才安心公開。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茸+米+雪:是!!!!!!!!

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54.你是攻還是受呢?

米:(搶答)我是攻!!

茸:有時候我也會的。

米:但我是主攻!

米:作為一個男人,當然要攻!

茸:唉。

雪:(其實我是因為茸茸美女才讓米4攻的。。土下座。)

雪:但我們的米4也是真男人來的!

雪:(同時為未來195的茸總和179的米4悲哀。XD)

雪:現在七厘米身高差就好了。

55.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茸:米斯達想推我就讓他推啊。反正只要是mista我也不反感。

米:(開心到哭)

56.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米:超滿意!

茸:我不是太滿意。mista總干過頭了。

米:你太性感了。。。對不起。

茸:所以我們立下了週四不許H,我也是要休息的。(怠倦)

米:。。我錯咯。

57.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茸:那次在米斯達提議交往之後,他親了我。

米:然後,就直接在家裡XXOO了。

58.當時的感想?

米:boss原來這麼可愛。。。

茸:那時的米斯達有點笨拙又溫柔。而且有點可怕。。。

米:還有,原來咱家boss可以這麼性感。。。

茸:那時,mista的眼神有點。。。微妙?

米:giorno太美,太舒服,只想要更多。

雪:(鼻血。。。)

59.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雪:情況?什麼意思?

茸:痛吧。。。

米:(爽)?(舒服)?

60.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米:那天早上大概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吧。一睜開眼簾,喬魯諾俊俏的臉龐映入其中。

茸:之後當然是打招呼了。

米: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喬魯諾第二天可以這麼冷靜,而且好像一點也不痛。

米:不過在我碰他的身體時,就可以清楚看到後遺,一頸子都是我所種的草莓!XD
身體也不能太大地移動。

茸:會痛是當然的,你那天晚上這麼瘋狂。。。

茸:可是起床時看見你睡得幸福的樣子就想一直看著你。

米:我也是。

雪:(雪爾羅已甜死)

61.一周大約做幾次?

茸:六晚。次數不知道。我不讓他在週四做。

米:有一次在週四做了,那次可發生大意外了。我不小心弄斷了腰。。。

米:幸好是我的腰斷了,而不是boss,讓boss不上班passion可要鬧翻了。

米:我沒有想過四的詛咒在做的時候也會生效。。。

茸:就像mista說的一樣,所以在周四就不了。

茸:而且,我們都是黑幫,畢竟是體力活,我還好通常在辦公室批文件。

茸:可是,mista要去做任務,就不可以過分了。

62.理想是一周幾次?

米:一週七次以上!

茸:(淡然)不可以!我們要工作。

茸:一週最好是六次算了。

63.是怎麼樣的H呢?

米:舒服?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茸:可以感覺到mista愛著我的H。

64.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

茸:果然是後面呢。。。

米:是腰嗎?自己哪知道!

65.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

米:全身,尤其是後面,一個特定的位置。頭髮算嗎?

茸:mista的敏感點嗎?耳朵吧,每次往耳朵吹氣,臉也紅的不行。

66.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茸:不要這麼瘋。要冷靜。

米:我愛你,你好性感。

67.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米:(搶答)喜歡!!!

茸:我也不討厭。

68.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茸:通常是mista去任務前要求的。

米:或者任務後來一發。

雪:其實是無時無刻吧。

69.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米:我想在passion做的,可是boss不讓。

茸:工作時工作,H時H,事情要分的清楚,做事要認真。

米:giorno,boss在這種地方就是特別認真。。。

米:時間沒什麼所謂。

茸:服裝也是,我覺得穿露腰毛衣的mista最性感。

米:穿開胸制服的giorno也是最美的。

70.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茸:之後。

米:雖然我不太懂,可是giorno不喜歡完事後黏搭的感覺,無論如何一定要洗澡。

米:反正,完事後,我是想倒頭大睡就是了。

米:不過,如果干過龍時,giorno總要我幫忙洗澡。

71.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米:什麼意思?

茸:如果第二天有大任務,不可以干過頭。

72.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茸:我沒有。

雪:畢竟未成年。。。(mista算拐帶未成年少年嗎?犯法嗎?!)

米:(遲疑)我。。我有。。。

茸:(看似淡然)我知道。

茸:(看似冷靜)我不怪你。

米:(顫抖。。)(看來一陣子不能碰了。。。)

73.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米:我是反對的。

茸:我也是。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得到他的心。如果只是身體就沒用了。

米:只是一個空殼。不過,我這麼帥,條件又好,喬魯諾不會不把心交給我的。XD

茸:笑。(用 golden experience做了一個心,交給 mista ) 來,我的心。

74.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米:(性感手槍)一槍斃命。(無比冷靜)

茸:笑)(gloden experience)慢慢折磨他。

75.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米:前?有一點吧。

茸:前後也不會啊。

雪:(茸總表示理所當然)

76.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茸:不會有這種朋友的。

米:嗯。我想想。不會啊。納蘭迦有福葛牽著他。

雪:(草莓橘每天過著性福的生活。)

茸:布差拉提 有 特里休。阿帕基又不會向我們要求這種東西。

米:即使是暗殺 team 的人也應該不會要求這種東西吧。

米:加丘有梅洛尼,普羅米修特有貝西。。。雖然 little feet會找納蘭迦, 鏡中人會找福葛,金屬製品不會要求這樣的事。迪亞波羅有托比歐。

茸:總結,沒人會動我mista。

米:就算有人要動我 giorno 我也會一槍斃了他!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20 )

© 君呂 | Powered by LOFTER